目前霆峰&磊凯&3066,产出总结集中地 (。・`ω´・)
【新浪微博:阿_穆穆】

关于此次事件的总结和声明——不喜欢,请把我和我的作品设置黑名单

阿穆穆:

      这次这件事,很多朋友看到都很惊讶为什么这次我会那么生气?说真的,真假爱人出来以后,争议很多,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各种议论我都有看到。我明白一个作品出来了,肯定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欢,放出来了肯定会有各种议论,所以只要不是来找茬的,我基本都不会怎么理会。因为你们有讨论的权利。

      但是,并不是因为这样,你们就能为所欲为。人的忍耐是有限的。第一次生气是有人把我的结局改成了水仙,第二次还是这样,第三次也就是这次,说是为了扭转乾坤而去改人设,改结局去拆CP。

       作为故事原作者,遇到第一次情况发生的时候,又生气又无奈。但毕竟那时我没说过我不萌喋喋水仙。而且那妹子也的确喜欢我的视频,所以警告了几句就算了。并且在微博说我不萌水仙。第二次遇到加上那时候经常收到点播喋喋水仙的私信。不得不说,这就是我雷喋喋水仙最大的原因。天下梗那么多,安利方法那么多,你为何就要纠结在我和我的故事呢?如果关注我的人,可能会发现,我的微博和签名,一度是改成了不萌喋喋水仙之类的提醒。

       而这次,看到原文的时候,我真的很生气和无语。原文的微博上写着让希宇退出大三角,让允超重新有尊严,让允超不再是替身这些话。而文章除去人设和结局,故事内容简直和真假爱人简直八九不离十。看完后,我的想法就是原PO你那么厉害,有本事自己写个故事出来扭转乾坤啊,不喜欢我的视频和脑洞,不喜欢允超是替身,觉得他没有尊严,不想希宇在大三角里,那为什么还要用我的梗呢?

        也是因为那晚比较晚,我三次元的事情又多。喋喋的生日又将近,还赶着生贺。我就在微博发牢骚。打算过完5.4就去找作者理论的。

        当然,作者在5.4之前就来我微博道歉并删除文章。因为5.4关系,我5.5和她说明了一番。也作为这次事件的总结和连带声明。

起因:


过了5.4后


两人的私信:







      这次事件已经告一段落,但这件事让我觉得我必须要声明一下:

1.不管你是否和这位团纸酱_一样,不再喜欢我和我的作品也好,还是讨厌也好,既然不喜欢,那就不要去管,不要去提,不要去碰,更加不要去乱改它而达到你的目的。再不喜欢一个作品,一个CP,那也是别人的心血,别人的爱好。不喜欢,那就更加不要有交集。可以屏蔽和设置成黑名单。作者分享作品,是为了安利以及和同好分享,不是放出来让人伤害他们的。

2.不管什么理由都好,想改变别人的想法或者是安利他人,请用自己的脑洞和用自己的能力。天下梗那么多,何必纠结于别人的故事?网络是一个公共平台,你敢放出来,就不要以为原作者会看不到。

3.真假爱人没有任何配文。现在授权出去的都是视频衍生文。主干是真假爱人的梗,但设定肯定会不一样。属于同人的同人。↓

【越苏-现代衍生同人】【项允超←阿霆→姜希宇】真假爱人系列之小伙伴们产出&repo整理



评论
热度 ( 1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