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霆峰&磊凯&3066,产出总结集中地 (。・`ω´・)
【新浪微博:阿_穆穆】

致自己的2014 ——萌上三次元

想想自己产出最多的时候,就是没资源,跟别人萌不一样的时候了,以前在二次元萌冷圈,我是这样的

【图来自baixiaorou】


今年萌上了三次元,萌上了DK,就这样了

【图来自baixiaorou】


我觉得萌三次元与二次元最大的分别在于,他们角色很多,搭配也多,但因为涉及真人,限制也会多,也会这样

【图来自baixiaorou】


可能因为这样,我多数脑洞的都是角色衍生。就算写了霆峰小段子,也会说明纯属脑洞,我觉得萌三次元最重要是分清脑洞和现实,对于霆峰两人,我也只要他们好好的就行。

现在媒体想消费他们,这个是无可避免的,但我觉得毕竟我们是小众文化,不管怎样,都得低调,注意自己的言行。

【其实就算是真爱党,只要脑洞不过分夸张我觉得也还好(有一次上群,看到一个妹子说霆峰相关,结果大家问这些有锤吗,那妹子开始很肯定,后来承认自己是脑补...我就挺醉了_(:зゝ∠)_。其实霆峰之间的确挺暧昧的,但还是说些有锤的或有图联系的比较好,太大的脑补就怪怪的了...)我身边也有理智的真爱党基友,每个人萌的方向不一样,最重要是不招黑,学会低调,圈地自萌。我觉得我们不能用党派去鉴定一个人,个人行为不代表群体】

今年算是自己产出最多的时候了,以前也有产出过,但现在看来也算自己的半黑历史吧2333333,其实技能都是逼出来的,有动力才能行动起来,萌CP的同时也提高了技能,也是一件不错的事哈~~

不过萌三次元真的和萌二次元差别真的很大,到现在我还是有点不适应的呢TUT~~比如对于官配一说。。。觉得都是衍生嘛,没官方啊,自己喜欢就好。最多就是热度差别问题吧,虽然有时候我特感叹自己萌冷CP,但只要有小伙伴一起讨论,一起产出就很开心啦。

但目前不管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一样的一点就是,应该说同人文化,变得是快餐文化了......

评论
热度 ( 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