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霆峰&磊凯&3066,产出总结集中地 (。・`ω´・)
【新浪微博:阿_穆穆】

【98&96TVB西游记 同人】【98通臂猿猴 X 96孙悟空(张卫健)】同人MV【妒】【念】【惜】

阿_穆穆:

很多人都说通臂猿猴的演绎方式很像第一部的张悟空,而他对悟空的执念也是很深的,一时鸡血设下了一系列设定。刚开始的时候【妒】和【念】【惜】是分开的,因为我没想过会做一个系列出来。。。。基友说这是通臂痴汉三部曲,其实一个故事的结束等于一个新故事的开始。。金箍棒的故事还在延续着。。。


单个MV简介:【注】悟空从来不知道通臂猿猴就是小猴子,就像第二部一样,只是以为他来找茬。


【妒】

设定:众人说“我”因嫉妒孙悟空受人敬仰所以和他斗,其实我只不过是不小心爱上他,想他变回以前自由自在的孙悟空罢了。


孙悟空曾因受骗和讨厌束缚而大闹天宫,也因此吸引了通臂猿猴。后来通臂猿猴曾被任命去看守被压在五指山下的孙悟空,但却被发现动了凡心而被开除仙籍,凡心可以解释为一种欲望,众人以为那是妒忌。即使这样,通臂猿猴仍忍不住用玄光镜看那心心念念的人。原以为自己可以陪伴他了,却发现是一个梦。终于,他忍不住去找他,却发现孙悟空已经不是以前的孙悟空了,所以通臂猿猴做出了一系列与悟空相关的事情,甚至和他斗。不想自己只是悟空记忆中的一个过客。“当你得不到的时候,至少让他不忘记你。”万年之后,通臂猿猴终于明白一切原来只是镜花水月,但是真正属于他的世界还是那个花果山。


【念】

设定:一念生万恶,万恶生一念,仙籍被除,需重历生老病死之苦。判官说我下一世是农夫,再下一世是书生,只要再积点阴德,便可成仙成佛。如果这是注定的生死轮回,因果报应,我宁愿不成仙成佛,只愿成为你手中的金箍棒,伴你终生。


设定背景:孙悟空功成之日后再也没回过花果山


一开始的打架,是小猴子转世成为神猴大将军,虽然他没有任何前世的记忆,但却本能想找孙悟空,想取代他取西经,让他回到花果山去。在一次激烈的战斗中,通臂猿猴不小心被套上了金箍圈,而金箍圈带来的痛苦让通臂猿猴想起自己的前世,想起自己曾是孙悟空身边的一只小猴子,一只为了他的诺言苦苦等待的小猴子,是贪是嗔还是痴,让他即使已被消去生死薄的名字却依然转世成为了现在的神猴大将军,只因为希望自己有能力去寻找自己所思之人。通臂猿猴曾在藏经阁看过很多书,再加上玄光镜的帮助和前世的记忆,知道悟空的所有。即使已经半仙半佛的他,也无法避免贪嗔痴的纠缠。他恨他的言而无信,甚至发誓势不两立。为了能打败孙悟空,甚至沦为妖道。然后他却发现。。。心心念念的。。还是那个没有实现的诺言。


终于他打败了孙悟空,但通臂猿猴却没有得到快乐,他想救回孙悟空,黄眉也无法理解师弟的想法。通臂猿猴回答:“如果杀了他就救回他,这样相杀一世,至少他曾有一世和我纠缠过,有一世属于我,记住我是通臂猿猴!”


而万妖女王,这个深爱通臂猿猴的女人,为了让通臂猿猴得偿所愿,即使是性命都可以放弃。不得不说,通臂猿猴被女王的深情打动过,然而通臂猿猴无法忘记和对悟空的绝爱,最终他选择再和孙悟空战斗一次。


通臂猿猴能力岂在孙悟空之下?但他输给了自己对孙悟空的感情。他明白金箍圈的痛苦,就在那一刹那,他被金箍棒击中,倒下了。他转头看一眼孙悟空,他明白,那是最后一眼。


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通臂猿猴回到了万妖国。“我曾想过接受万妖女王,但情这一字,岂是你我所定,也许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临死前回来见你。“

有人说过,当你接近死亡的时候,你会想起自己的一生,而在这个时候,我却只想起他。


【惜】(念之续)


简介:奉天承运,玉帝诏曰,通臂猿猴虽有济世功德,但作孽深重。罚其在仙石受天地灵气,孕育仙胎之时,守其左右。仙胎诞生之日便化回定海神针,回归东海,终身不得变回人形。

设定背景:念(av1031925)之续


本来通臂猿猴以为自己像阎王说的那样,准备走向奈何桥。但是他没想到玉帝给了他一道懿旨,他在想,这是上天对他的怜悯还是对他的惩罚?

为了方便在人间走动,他化作了人形。


每天他都在重复着自己的回忆,他曾是花果山最仰慕悟空的小猴子,后来转世成为神猴大将军,因一念生万恶,大闹地府,强销生死薄以及强抢擎天柱等而被玉帝重罚。他守护着仙石(孙悟空),等着他的诞生。


他看着仙石,心里非常矛盾,这个到底是惩罚还是如愿。如果可以,他真希望有人可以回答他。前世虽然你我相斗,但至少你知道我的存在,但这世你我相伴,我却已被遗忘。有人说,一个人只要被人记在心中,就不算死亡。那我已被最爱的人遗忘,但可相伴在他身边,是属于生不如死吗?

也许真的过了太久了,每年我依然看着树木长大,却忘记了自己是谁,只记得曾经的承诺,曾经的他。懿旨是唯一能提醒我是谁的物品,可我每当看到它时,却不想知道我是谁了。但当你忘记了自己,就会忍不住去找证明自己身份的东西,如此循环着。


我不怕等待,因为我不在乎时间。


我选择了在一个类似花果山的地方居住,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有一种你在身边的感觉。我知道你诞生的时间,但我还是会忍不住问身边万物,他准备诞生了吗?仿佛有人回答,再等吧。这个答案,我不知道是好是坏。你是物时我是人,你是人时我是物。

有时候我似乎听到花果山的喧闹声,忍不住去追寻,打开一看,原来是记忆的呼唤。

今日我仍像往年一样,问身边万物,他准备诞生了吗?万物说,你的身体已经开始变化了。我说,是吗。。。那让我再看他一眼吧

这一世终于如我所愿,但你却不知我的存在。


评论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